哎呦

想在这里说点什么、记录点什么、留下点什么

不爱我的我不爱

感觉你的文笔写到了我的心声,不过我还没有放弃再过一段时间,再过一段时间,我可能也要整理思绪了

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。:

这么多年,终于肯承认,自己其实是一个很怂的人。实在没有必要,时常扮演他人眼中的勇敢和强大。因为时间过的越久,就越能触摸到强大和勇敢的真相。坚强的人并非无坚不摧,只不过愈合能力比较快罢了;勇敢的人也并不是不会害怕,只不过走在破碎的星空下,他们比较容易说服自己相信光明。


一次又一次,被生活的重拳打倒。很想钻进谁的胸怀里,哭个天荒地老。很想就此山山水水,说着,就到这儿了,我再也不要流浪了,去你的梦想。


伤心的情歌,自己听了自己唱。能够从嘴边吐露的,不过是我很好,不用担心。


走了一程又一程,感叹来时路苦寒且长,写的一手歪歪斜斜的字: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,妥善安放,细心保存。免我惊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。


不是一定要逞强的,也真的不是争强好胜。只不过太清楚了,太明白了,不被疼爱的人是没有资格软弱的。不如今夜就收拾好心碎的细软,干干净净的走人。眼泪,要流在懂得人面前,才会被心疼和珍惜。反之,只不过徒增取笑和奚落的可能。


在这座始终不敢大口呼吸的城市,尽一切可能让这肉身的皮囊痊愈。


再好好说一句,我很好,你也珍重。

评论(3)
热度(519)
©哎呦
Powered by LOFTER